回到台灣當劉家大小姐的第二天

簡單介紹我這兩天吃的東西

回到台灣的每一餐,我都要作紀錄



左邊是小籠包,右邊是清心的珍珠烏龍綠

天那....我吃完一籠小籠包,肚子沒有飽足感

珍珠烏龍綠我以極快的速度給他喝完

快到

我哥說:你飲料喝完了唷~~

我:(擦擦嘴吧)早在幾百年前就喝完!晚上改喝啥飲料呢?




晚上的宵夜是夜市的魯味

真的是物價大大上漲阿~~

買一點點就要120台幣~~貴死了!!!!

不過依舊是好吃~~~



3.16中午是吃涼麵~~~

但是忘記拍拉~~~><

吃完涼麵過了一個小時,我覺得我肚子默默餓了

所以騎著我家的小黑去7-11覓食~~

買了大亨飽~~~喔 

我極度熱愛熱狗阿~~加上芥末跟小黃瓜醬

極品!!!!!我就是愛這種便宜的食物~~

=========================================

希望我可以不要胖著回日本xd

不過照這樣子每天吃超過三餐的感覺

很難不變胖@@

最近打開電視,全部都在播總統大選的新聞

真的是極度狂熱中~~連我爸媽都是~~~

馬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