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沒來日本之前

一直會有那種觀念....

日本女生狠喜歡也很會作料理

大概是深受漫畫跟日劇的影響

每次男女主角出去賞花的時候

女生一定會親手作料理然後帶去約會~~

讓我忍不住都覺得:日本女生太強了吧!!!!

但是來到這邊發現,日本女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強

呵呵...應該是說老一輩的是真低狠利害

我姐的婆婆,我覺得她手藝真的還不賴~~

但是年輕一輩的女生,可能手藝就沒這麼好..

頂多只會幾招..舉例

(1)捏飯團..(謎之聲:這個我也會 亨)

(2)咖哩...(謎之聲:這是基本好不好...莫名跩阿我)

雖說如此,但是日本情人節時候 作巧克力風潮還是狠旺



(攝於關西スーパー旁邊的百元店)

你看作便當的道具,百元店賣的多齊

你想到的東西都有....



最上面就是賣一些塑膠叉子,跟小的調味包裝

因為日本狠愛作手捲壽司,就會需要有醬油

總不可能帶一大罐醬油去約會吧

所以買這種小包裝的來用狠方便~~



各種樣式的模型....

愛心的適合用於情人阿 哈

========================================

日本是個熱愛作料理的國家

因為外面賣的東西跟自己親手作的比起來

自己親手作的好吃又便宜~~~真的!!!

重點是吃到的人也會很高興~~

我想狠少男生不吃愛心便當這一招~~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以這個身分作東西給他吃

きゃ~(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