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姐出去給人家保養指甲

在mio的The First Nails

我跟我姐只做修指甲的保養

實在是狠害羞,我跟我姐都第一次作這

小姐修我跟我姐的指甲時候

粉狂飛...飛到我好害羞阿

因為我左手之前作料理時候切到,整個指甲不見.

所以我少作了一指!!!



作之前的照片,我指甲本身是不適合擦指甲油的

但是我極度熱愛擦指甲油,所以我的指甲都會裂掉><



作之後的照片,其實指甲顏色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修完指甲之後,指甲真的有差

光環度嗎?(我也不是很了解)

加上小姐會幫你修指甲的弧度,把旁邊指甲的皮也去掉

感覺手莫名變的狠高級的感覺 哈哈

(謎之聲:個人幻覺??!!)

===========================================

做完指甲之後,跟我姐去逛心齋橋...

應該超久沒跟我姐逛心齋橋了

先去逛agnes.b

上禮拜去逛就很想買他家的經典短踢



我穿2號,相當於M號的

一看到我穿,我姐說看起來狠瘦,!!

所以我姐默默問了小姐還有別件嗎?

她也默默去試穿了~~

最後她也默默買了黑白的經典條紋

FU讓我想到你阿,,,你是不是也有一件?!

改天一起穿 哈哈

=============================================

後來跟我姐跑去照大頭貼

這更是好久以前都沒做過的事拉




我姐說:大頭貼一定有設定,眼睛那邊有放大

眼睛變的大到不行



奸詐的老姐躲在後面

讓我頭變很大顆

拍完大頭貼又跟我姐去喝咖啡休息一下~~~~

然後默默又去ZARA~~~

後來快五點回到天王寺囉!!!!

=====================================

陳小姐,抱歉!!又讓你遭小偷了 呵呵~~~

好久沒跟我姐好好逛街拉 

今天真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