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生狠慘

都在減肥中度過

特別是我...我從高中開始就在減肥中度過

高中,大學,連現在在日本

我也是在減肥中度過

所以我可以說是減肥中的高手

不過我採取的減肥手段都狠溫和,

我不來不吃飯那一招的,因為我肚子餓會想發飆

都會想減肥就減肥,幹麻要讓自己那麼辛苦

舉幾個我的例子

(1)我高二時候,晚上只吃蘋果減肥

結果是真的有瘦,而且很快

一個禮拜真的瘦一公斤~~但是感覺好像只有瘦水分

所以過沒多久我也就放棄了!!

缺點:害我以後不太敢吃蘋果,會覺得很噁心!!

(2)大學時候吃過減肥藥

類似那時候狠有名的泰國減肥藥

效果超級好,應該是說好到狠驚人

它讓你肚子不會餓,我那時候曾經一天只吃一個水煎包跟一杯飲料就可以飽

你看多誇張~~它會讓你一直想上廁所,但是是小號

莫名其妙那時候瘦很多

缺點:不敢持續吃太久,且瘦的狠不健康~~

(3)大四實習是我莫名其妙瘦的時候

每天超正常吃三餐,因為九點到公司,晚上10點睡覺

實習也沒狠操,但是不知道為何就瘦下來

大概那時候是我近期最瘦的時候



到了日本,一開始因為日本食物不喜歡,加上日本食物超沒味道

讓重口味的我很難適應..所以有悄悄的瘦了一咪咪

不過也來日本這麼久了,人是個習慣性的動物阿

一切的一切就會默默的習慣~~~~

不定時的我會復胖~~~xd

所以我現在都會在餐前吃這兩個維他命

讓貪吃的我可以不會胖太多哈哈



這是shasha推薦的ジーフェルスリムA

樂天也有賣,不過我買都買1800日幣以下

你看連謝先生這男人都會吃.

不過他本來是買這牌子後來換了,理由是因為粉紅色狠像女生吃的xd

(謎之聲:你那來的這種怪想法阿)

使用方法:一天最多12顆,飯前或者吃飯中間都可以吃

使用心得:因為我都覺得要吃一次都給它來最強,

所以我都一天12顆,三餐各4顆...(狠貪心的我><)

這個對我來說效果很好,讓我排便超超超順暢的....

一天2.3次沒問題!!!

而且每次上完之後,都會有幻覺覺得自己肚子狠扁..

所以又默默會喀東西





至於這個是小呂推薦的

之前寫過一篇了

請點這

這個的話,女生MC時候來不能吃~~

不過通常女生MC來的時候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身體好好休息一下~~~

可以稍稍的放肆自己大吃大喝 ^^

使用效果:我覺得很不賴,跟上面那效果差不多

只不過我都這兩個藥品輪流交換吃

因為只固定只某一種的話,你的胃就會對他產生抗體

也會效果比較不顯著~~~



最終.其實減肥都要看個人

我想在日本可以瘦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消夜吧

這邊每次肚子餓,想吃宵夜只能自己煮

又沒有像台灣一堆東西可以吃,~~(悲)

所以這就是導致我會變的比在台灣有那麼一咪咪的瘦的感尬

(謎之聲:個人幻覺我變瘦了)

有啥好的減肥方法,大家一起來減肥吧~~

夏天要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