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狠沒有勁!!!

一整個很累很累

重點是我不知道我在累啥阿!!!

上了兩天課,都只去了下午的課

晚上也不是說很晚睡,就是平常的一兩點

但是白天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無法起床,整個人像是黏著床一樣

床一直叫我不要離開他(謎之聲:偷懶還要找藉口)


不知道為何最近很想翹課...

狠想賴在家中,都不要出門 哈哈

(請認識我爸媽的人不要跟他們說,3Q!)

==========================================

三月一到,一堆人又要回去,一堆人要去別的地方唸書

泰瑞要去東京找韓國女友 哈哈

KANA要回台灣開店了

大家都要各奔東西 真寂寞~~~

不過只要是台灣人 到那裡都可以見面辣...不要忘記咧^^

==========================================

剛剛打電話回家,因為我媽跟我哥要來日本賞櫻花

結果第一通打電話回去,我哥剛好出去買東西

就跟我媽哈拉了一下...

討論一下到底幾號要來日本比較好....

(題外話:我想改30號回日本XD)

後來第二通打電話回去,我哥接!!

結果我就聽到我哥邊講電話邊有西西蘇蘇的聲音

我:ㄟ 你在吃東西喔?

我哥:對阿!!!鹽~~~酥~~~雞~~~!!

我:吼..你很賤ㄟ!!吃鹽酥雞

(鹽酥雞對於留學生來說是多麼大的誘惑品阿)

我哥:好了..我要掛電話了!!

整個狠殘酷的老哥,,只想吃他的鹽酥雞

完全不想跟他久違的妹妹講電話阿

害我剛剛默默煮了泡麵來吃

嗚...我會變胖!!!!

=========================================

剛剛打電話給速水

那死小孩還整我

我:もしもし~~

速水:喂!!!!(不要懷疑他真的講"喂")

(PS.因為我們教過速水台灣人接起電話都會說喂)

我:えっ、もしもし?

速水:喂!!!!もしもし、然後給我大笑

我:吼 你很過分ㄟ,害我以為我打錯了拉!!!

速水整個狠死小孩耶...害我本來想要來整他一下

結果反而被整,表示今天他很閒,所以有那種時間在那邊跟我玩

然後又是亂哈拉了一下子....掛電話拉!!!



今天給自己下一個期許:明天第一節我會出現在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