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趁沒事去了我姐家一趟...

我姐家,,是我在大阪的第一個家,是我的避風港~~

anna鼻睡完午覺之後,整個人狠暢快在喝她的下午茶--牛奶

更多詳細她喝牛奶的照片..
請點這邊

=========================================

晚上就去吃河豚大餐拉



這叫做河豚的綜合拼盤

不要問我有那些東西,我真的不了解!!

我只是純粹去負責吃而已~~超好吃

加上她的醬料...媽阿!!我跟我姐很像很久沒吃飯

狂喀阿 真害羞



炸河豚!!!

不要懷疑你眼睛..這叫做一人份~~嚇死我了

份量多到驚人!!!

這個不用多說也是好吃到翻掉!!

但是我的嘴吧真的狠平民...

吃這個 就突然想到台灣的炸雞

好想吃阿~~~~



河豚火鍋

多大方阿...河豚肉多到你看不到其他東西

兩人份的河豚火鍋,大概裡面有20塊左右的河豚肉

吃到後面我都有點膩了(好奢侈阿你)

這一份河豚大餐,七人份

全部吃完要價不斐~~~感謝我姐的公公請客
===========================================

3/2今天去逛コストコ

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我跟我姐兩人很像不用錢一樣狂搬東西

今天コストコ人超多..因為明天是3/3女兒節(ひな祭り)

所以很多都全家人出動來買pizza或者蛋糕

準備明天或者今天晚上就先提前慶祝一下~~~

晚上在我姐家吃完晚餐,跟蛋糕之後

我姐,姐夫,anna鼻載我到車站之後

就回到我家拉~~~

只能說我最近眼睛真的狠酸..狠難帶隱形眼鏡..

明天默默又想要翹老木的課!!!(我班導的課)

上禮拜已經翹了她的兩次...哈哈

實在是太不喜歡她到一種境界拉

不知道我明天幾點會出現在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