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要臉的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嗎??

我在作三明治中

因為要給人吃的,所以這次都有把土司邊給去掉

這樣真的會比較美觀



表情真是欠揍阿我~~

不要看我感覺很得意,但是我是一邊作一邊罵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阿!!xd

只不過好像有模有樣



這張照片的做法是:

兩層土司的夾層內容物都不一樣

一層是玉米粒跟鮪魚跟美乃滋跟番茄醬混合

一層是小黃瓜,火腿片,起司片疊一起



這是第一盒的成品

這邊也是兩種口味

一層火腿片+生菜+火腿片

一層起司片+番茄+起司片

就是這麼簡單~~

然後在把他們切成三角形狀的即可!!

因為為了方便吃跟拿,所以中間用了叉子

=================================================
總共作了三盒的三明治出來

有一盒有加草莓~~

只不過忘記拍照了~~~

放草莓會讓整體比較美^^


感想:還好吃的那個人很滿意,也吃了很多,不然我會火大(笑)

よかったなぁ、サンドイッチ気になっちゃってみたいだ!^^

ずっと心配してたわぁ!!

もっと頑張らなき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