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レンタイン=情人節

日本的情人節跟台灣的不一樣

在日本2/14這一天是女生送給男生巧克力的日子

義理チョコ=送給同事或者朋友的巧克力

本命チョコ=送給喜歡的人的巧克力

自分チョコ=送給自己的巧克力

然後3/14白色情人節(ホワイトティ)是男生要回禮給女生

說來說去這都是日本商人為了賺錢的手法罷了!

偏偏日本女生還真的很吃這一套咧~~~



班上沒有男生可以讓我想送的...

所以我就送給我的仲介...速水先生!

要送給他 我還先騙他說這是本命チョコ

他就一直呈現很驚訝..說真的假的?マジ?

真的很小孩子阿他~~就是很好騙!!哈



你看他多高興~~~笑的很開心!!

但是他領帶不好看 哈哈~~這領帶真低很醜

我每次看到每次嫌他~~

這小孩很捧場~~一拿到巧克力一下子就喀光了

因為他到11點多都還沒吃晚餐 很可憐

加上他是甘党(愛吃甜食的)

我跟速水白痴對話~~

我:お返しは三倍でお願いします!(回禮大概是三倍左右)

速水:はい~分かった!(嗯 我知道)

我:ヴィトンくらいでネェ~~(大概在LV那附近的價位ㄏㄚˊ)

速水:これは三倍じゃない!!何倍やろう~~(這不是三倍吧,這是多少倍阿..?!)




2/14送給宮本~~~

其實是要送給大家的,但是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回家了

想說算了,那就送給也是我代辦的宮本好了~~

他整個人很高興...因為他今天都沒收到客戶送給他的

所以應該歡喜到要番掉了吧他~~

他竟然還做出那種PEKOチャン的表情~~






YUKIN一直叫我跟他拍紀念寫真~~

其實宮本的巧克力比較好~~

有兩層的咧~~看起來很高級呢!!

哈~~~只不過宮本不愛吃甜點~~哈



希望這兩個人不要忘記3/14要回禮給我

我要等到收到回禮在回去

亨~~~


順便預告!!我3月中會回去~~

請大家準備幫我流水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