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9點到12點NTT的人會來我家裝網路

然後楊泰瑞先生要來幫YUKIN

(因為YUKIN上禮拜翹課回台灣,不能在翹課)

我8點40才起床(想說NTT先生一定會很晚來)

所以楊先生8點50分就來到我家等網路

本人很貼心 還幫泰瑞準備早餐跟牛奶

一直叫他趕快吃早餐...



===============================================

沒想到NTT先生超級早就來我家..9點10分就來報到!!

然後NTT先生就來我家裝網路了~~

一進來...我只能說我都覺得很妙的感覺~~

我才剛洗好臉,沒上妝,沒換衣服

然後泰瑞整個人準備好了,桌上還放著早餐

一整個感覺好像我們兩個昨天一起住一樣 哈XD

很妙~~~

後來不到九點半網路就好啦~~~

我還忍不住偷偷上一下網呢~~

真是好高興阿!!!高興~~~

現在我可以每天上網上到吐拉!!!!

===========================================
後來我就趕去學校上第二節課拉

上課上到一半..宮本打電話跟我連絡網路問題

下課之後我在補打給宮本~~

他還在那邊說 網路的事情~~

我:網路好了咧!!已經來用好了

宮本:痾 這麼快~~

我:對阿~~不到半個小時,就都用好了耶!!

然後又默默在跟宮本閒聊(剛好他不在本店,在另外一間分店)

所以整個人比較閒~~哈~~

==============================================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一堆網誌吧!!

太久沒寫文章~~打字都會有點頓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