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最近快要發瘋了!!

接近沒網路的日子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讓我太火大了!!!

害我最近晚上整個人很無聊

雖然楊泰瑞說可以去他家上網(現在就是在他家上網)

但是我只能說晚上夜深人靜時候

會特別想要上網...一種莫名的感覺

但是沒有網路的我.現在只好每天看電視跟看食譜

不要懷疑真的我在看食譜

看一看然後做筆記~~~感覺很認真!!!

比我上課認真吧xd

==========================================

每天看電視的我,看到現在那個廣告是新出的

我都會背了!!!!

最近我家玉木先生廣告一堆~

ユーキャン、ドーナツ、MAZADA一堆廣告阿~~

最近真是活躍的要命呢~~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吧!!新日劇也是好看又好笑的要命

只不過他變瘦的很誇張....整個臉都凹下去!!

看了都默默為他感到心疼(關我啥事)

========================================

太久沒上網...看了大家網誌

只能說我好像跟大家疏離很遠的感覺

大家最近在幹麻我都不知道....

我一整個脫離了大家~

莫名有一種很感慨的感覺

加上大家都在台灣過年...唉

莫名有一種我是在國外無家可歸的小孩阿!!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