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面試打工

第一次去面試緊張死我了...

跟面試的那個人約在MIO跟JR車站那邊會合

後來面試的那個人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看不出來你18歲耶!!!!

我:痾 我沒有說我18歲耶!!

面試:因為你說你四月要上專門學校,所以我已為你18歲~~

(害我尷尬的要命)

====================================================

一去那邊先寫一份履歷書跟一份小問券

我超丟臉的...我還沒帶筆去

寫那小問卷 我頓時覺得我好像在考試一樣~~

然後寫完之後...面試官就先把我的履歷拿去看...

然後順便說了我的字很漂亮 哈哈得意的咧我

然後隨便哈拉了一下.....

後來整個就來個大打擊我的問題了

他說:因為24歲,一進去店的話 就會變成年紀最大了...

         怕我一進去會無法融合他們大家.畢竟大家都18-21歲左右!!!

我:痾 這方面我不會擔心耶..()

     因為現在班上很多人都20左右...應該不會相處不來的問題

然後後來面試的人就講了 

因為現在店裡在整修中,最快也要20號才會開幕.

加上他們現在在找新人中,所以還會面試四五個人...

然後最快一個禮拜之後會通知我

======================================================

30幾分鐘就面試完了

但是面試完,我也知道我不會過了!!!

以日文來講...なんとなく.直覺吧!!!!

算了,再找別間好了~~

現在整個人很猶豫,希望找到打工

但是又怕打了工之後,我三月沒法回去台灣

那我大概會起笑吧!!!!XD

最近嘴吧老會冒出珍珠奶茶的味道阿!!

吼.......現在台灣又在過年

大家都大吃大喝~~~好好唷



最近一直覺的我有變瘦

但是我姐說是褲子的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