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禮拜五應該網路要好的

但是我真的會被NTT的氣死!!!!

因為他整個就是不負責任....

因為今天宮本打電話跟我說...

只要NTT的那個人打電話給我的房屋仲介

房屋仲介就會把密碼告訴NTT的那個人

害我現在家中還沒有網路可以用

今天宮本幫我們打電話去申請下一次施工的時間

很好..要兩個禮拜!!!!就是2/15號!!!

害我昨天連電腦都準備好了...想說可以上網了!!xd

===========================================

來介紹一下第一次去跟日本人喝酒



我,yukin,koi,跟宮本,田中,還有內藤,蒔田一起去喝酒

一開始真的很妙...多少因為第一次出來喝酒!!!

這張照片宮本你在幹麻ㄚ??

整個在搞笑....



我跟速水...

速水在拍照時,很想要笑著拍..

但是被我強烈的拒絕掉..

因為他笑著拍照的話,太像笨蛋了!!

不笑比較好ㄚ!!!



對手相極度有研究的koi跟yukin~~~

就幫宮本跟速水看手相....

哈....兩個人對於這個感到極度有興趣....



在表演求婚片段....

因為我們在發表女生被求婚時候想聽到啥台詞....

結果他們兩個用中文在講..嫁給我!!!

笑死我們了啦...很寶ㄟ你們

================================================

下一次在一起去唱歌吧...

希望有我很喜歡的係長也可以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