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1/11號搬家了

但是因為申請網路要一個月的時間

本來很天真的我以為我可以去偷無線網路

(因為日本人不太會鎖網路)

但是沒想到..我們那一棟的小護士好像都裝光纖吧

害我想偷抓網路也抓不到....

只好現在跑到楊泰瑞這邊上網!!!!

===========================================

剛搬進去三天...房間整個一團糟

本來想說要花一個禮拜時間來整理

在楊泰瑞一句話之下....

楊泰瑞說:我覺得你一定會整理很久.因為你東西也很多...

就是這樣的一句話.激勵了我的不服輸個性

所以我昨天整個火力全開

把東西都整理好啦

現在只差要去買地毯...這樣我家也就暫時完成了

喔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