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了房子的key~~

順便跟一直出現在我網誌的傳奇人物--速水拍照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在說謊.看了他照片一點都不像之類的

但是他之前抓頭髮比較像

還有一個最大的因素是....他不上相!!!!

這可憐的小孩.他自己也這樣說了

還有請不要說 :他那裡像速水?我看是皮膚像吧xd

速水他大概每晚都有曬太陽吧!!!過黑了他



我的兩位負責人.左邊阿部寬,右邊速水

只能說速水很愛拍照,明明在講電話還是會比pose

然後阿部寬很愛給我裝xd

一拍照都不像本人的個性了!!!!



最後他們都會有一個慣例,就是要拍一張拍立得

那拍立得會貼在他們店裡面的佈告欄

本來是中野主任(左邊那一位)在幫我們拍照

但是他一看到我的相機也要拍一張

馬上就說:那我也要拍!!

二話不說把我那相機拿給比他更小咖的叫他拍

看到這邊笑死我了xd

我很喜歡那主任的笑容,讓人覺得很溫暖 哈哈!!

ps.我好吃虧 坐最前面,顯得臉更大xd


只能說我跟yukin跟小瑋幫速水他們拉了很多人進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