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很忙碌.第一天開學..好累
太久沒早起了~~放假我都睡到中午阿
今天第一節默默翹了課
一去,被阿婆嚇到
阿婆感冒了,那就算了!我可以體會還要來上班很辛苦
但是你咳嗽之類的,也要遮一下你的嘴吧阿!!
妳竟然直接對著第一排的犧牲壯士們咳嗽
天那....我為他們感到擔憂.
再來,你戴口罩的時機整個妙~~
竟然是叫大家寫文法,你不說話時候才戴上口罩xd
我覺得你一定誤會了口罩的意思了!!!!

========================================================

下課之後,因為我要去房屋仲介那邊繳資料
我的保證人的”印鑑証明書”
剛好koi也想去問一下神戶房子的事情
所以我便帶koi一起去仲介那邊.

沒想到今天生意超好,一去只有中野主任在那邊
他後來問我要call誰回來?速水還是阿部寬?!
我說誰都可以拉~~
結果他各打電話給他們兩個..
最後獲勝的是...阿部寬!!!
(我發現他每次都會搶著回來xd)

後來koi就把她的房屋要求跟阿部寬說
我們一直都以為阿部寬應該就是會幫她介紹神戶那邊的”賃貸住宅”
沒想到阿部寬說.因為那附近的他們分店都離很遠.
所以變成他要直接帶我們從大阪去神戶看房子
他一說這,我只能說我跟koi,yukin都嚇到!!!
我還一直重複說:從大阪到神戶嗎???
太誇張~~~來回車錢+過路費多少阿!!!!
至少5000日幣跑不掉吧!??!

不過這間接表示..他們也抽很多阿~~
只不過仲介抽我們消費者的很少.52.5%(房租的一半左右)
算是我們比價過後最便宜的!!


==============================================================

照理來說講到仲介.一定又要來提我那很三八的仲介
因為我一直跟koi說他很帥,像速水
結果因為速水今天果然也很忙,到很後面才出現
然後一出現,整個就是跟我亂哈拉
速水今天大概是因為新年的關係吧
帶了一個超級亮的領帶...
整個人西裝配色超級奇妙到不行!!
但是看在他帥的份上,我就沒啥嗆他了


(1)年賀卡
我:ㄟ 為何我的年賀卡還沒收到阿?小瑋都收到了耶!

速水:阿..是唷!!可是我寄咧

我:聽說好像只是蓋個你的印章而已吼

速水:(一臉被抓包)狂笑......(小聲對跟阿部寬說)我是用打字的!!!

我:不像yukin的中田先生,他都親手寫耶

速水:阿 我的字不好看拉

我:只會說藉口拉~~~



(2)介紹人

我:那個我是介紹人的話,會不會有啥可以拿的阿?

阿部寬:這個要問速水耶

速水:嗯....傻笑中

阿部寬:阿 可以得到跟速水吃飯的食卷

我:阿 我可以不要嗎???

yukin:那可以選擇餐廳嗎??

阿部寬:ビックリドンキー(日本的家庭餐廳)

我:那我....拒絕!!!!!

太過分拉~~我二月還要幫你介紹別人耶

也不會送我啥東西之類的!!

======================================================

一下午的找房子之後,暫定15號要去神戶看房子

我也要陪koi去~~其實是偷偷想去神戶啦!!

不過我想這樣林x志才會比較安心吧!

加上阿部寬這人真的很木訥...太難聊天了!

只有koi一個人的話應該會罩不住!!


好快 禮拜五我就要搬進去拉

但是現在房子還沒整理好!箱子快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