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又要來介紹我家小孩了



這座騎可是遠從台灣帶回來的

當然不是你照片看到的這樣

它是一個扁狀,需要吹氣才能變成圖中的這模樣


只要每次anna鼻一騎

我就會配音效..汪汪~~



一副我很偉大的樣子....

臉太靠近鏡頭拉~~

這是剛洗完澡

惹人模樣的anna鼻(有誰被吸引住阿?!)



我姐難得拍的照片 可以被我認同的

這一張真的可愛暴了!!!!

臉頰紅通通的,然後抱著一顆球

整個就像是小明星阿

(那來的這麼不要臉的傢伙)



這一張我也很愛

可愛的裸著上半身...超級沒尺度的

以後她長大應該會嚇死吧

但是小阿姨真的覺得你跟我一樣

晚上是不是偷偷去曬日光浴

肚子部分跟我一樣黑阿xd



初一穿新衣 去拜年!!!

可愛~~~

讓我發現我家小孩穿洋裝太可愛拉

所以我有去百貨幫你買了一件小洋裝唷~~~

========================================

最後期許

希望anna鼻不會以後忘記我這小阿姨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