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日本一定要來一招

叫做福袋!!!

所謂買了福袋,讓你的好運旺旺來!!!

========================================
今天一早到mio,本來以為可以看到雨傘的福袋

才10分鐘,聽說就沒了~~

然後雨傘牌整個櫃就像平常日一樣xd

所以我跟我姐便直接衝到心齋橋了..

為了我老姐的愛牌united arrows~~

11點多進去,我只能說我默默就很想出來

因為人太多了拉~~~

我討厭擁擠的環境!!

但是我姐整個人很認真在買東西方面~

默默兩個人分開逛街,然後本來要買洋裝的我們兩個

發現試穿等的號碼要等個2.30人

就直接把洋裝放回去..放棄!!

連排隊結帳也要等個30分鐘左右~~不誇張

=====================================
後來中午先隨便吃個飯又繼續逛街

逛zara,,默默在那邊買了個大衣..好愛阿我

逛agnes.b,都打折了,但是衣服那些還是很貴!

本來想逛kitty專賣店的,被我姐鄙視..

後來逛到loft時候,發現它有賣franc franc福袋耶

franc是在日本算是有名的家具店.

東西都頗有質感的

它福袋5250日幣..有兩色可以選擇

但是內容物是一樣的!!!

因為提這大福袋回天王寺 太笨重了

所以我跟我老姐決定回mio在買

===================================
果然物品很超值



左上是紅色的軟抱枕(好吧!我承認我有抱枕癖)

左下是情人組紅色跟黑色的點點毛巾

右上是好划算的烤土司機阿(我在拆的同時,很怕是繳紙機)

因為我姐之前買了一個超難用的xd

右中是放照片的相簿

右下是情人組牙刷 ,泡泡棉裝的是可愛的キュービちゃん


這是右下的白盒子裡面裝的

甜蜜蜜情人杯子組

好吧~~這一整個福袋就是在告訴我快點找個男人吧xd

希望快點有人可以用到這個的男生組~~
========================================

基本上今天我跟我老姐出去

一開始本來就沒打算要搶福袋了

因為大家一定會有一種觀念覺得

襪...一袋才10500日幣 但是裡面有四五萬日幣的價值耶

好划算的感覺~~

但是如果衣服你不喜歡的話,對你來說划算歸划算,但是你不穿的話還是浪費!!

切記這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