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緊張
很迷惘
不知道該怎麼辦
剩不到幾個小時了

怎麼辦才好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天那,....我是小孩子嗎我?!



在沒幾天就要2008年了
第一次不是在台灣跨年,我選擇了日本跨年
大概我也不會出去吧!
畢竟我是個怕冷的小胖子
想想這一年,我到底作了啥阿?
本來已經決定明年三月念完就要回台灣的我
果然我是一個說改就改的人阿
默默的我,又要多留在日本兩年或者更久?!
要考秘書執照,結果也沒過xd
只過了一部分.只好明年再來考一次!
今年的一級檢定,也是沒把握的情況下去考
比去年二級時候 .更沒有把握下去考
只希望老天可以看我可憐的份上
讓我過吧!!!!!

今年最後的一個意外就是
我要搬出去住了!
在日本一個人住跟在台灣一個人在外租房子不一樣
我想應該會比較新鮮吧(新鮮啥勁阿?!)
嗯,沒做過的事情總是比較吸引人的!
所以請原諒我的大主大宜跟任性




照慣例,要為新的一年作個小期許
我希望我可以日文越來越好(可以不侷限只可以跟日本男人說話)
我希望我的四月學校生活很棒
我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我希望我的朋友大家事業感情順利
我希望我的新房子會很讚
我希望anna醬不會因為我搬出去忘記我
我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打工
我希望我明年考的證照全部都可以一次就過(貪心鬼)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在變胖了xd

最後一個希望,希望我心中的那個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