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三天兩夜的東京

第一天 明治神宮-竹下通-台場

第二天 多摩美術大學-橫濱

第三天  池帶西武百貨-淺草-東京鐵塔


是的,就是這麼的沒行程拉...哈哈

一切走超隨性風..連怎麼去景點都沒查

直接問車站的站員...



第一天...去了明治神宮



整個就是很隨意的 東京散心行!!!



然後楊泰瑞(papa)就是很認真的在祈禱

希望他的多摩美術大學院可以合格!!!





我跟yukin兩個人去看夜景

真的很慘!!再次強調 單身女子或者男孩們

請不要單獨或者跟同性晚上去台場

你會被閃死!!!!!是的

閃光一堆~~多到我想呼他們巴掌阿









第二天重頭戲..楊泰瑞去考試

但是他整個人真的很沒神經...

10點要考試...我們10點才到考場

你就知道有多趕了!!!

他沒先去查我們要撘幾點的車子去

因為多摩真的很偏僻 在一個叫做橋本的地方

然後再撘公車(因為我們來不及改搭計程車)

楊泰瑞整個人就是太隨性,,你可是考生阿!!

又不是我跟yukin來陪考的~~

第一次看到楊泰瑞坐在車上..很不安的一直看著還有幾站才會到

我心想:你驚到了吼!!!給你一點教訓~~~



橫濱夜景很美唷~~~

橫濱不再是只有印象中的中華街而已

再另外一頭...有很多mall跟摩天輪,還有一個小型遊樂園呢

也很適合情侶來玩唷~~~~



啥QQ奶茶...一點都不道地!!

還要200日幣(不過這算便宜的了)

吼...想念我的珍珠奶茶拉!!!!

ps.今天我剛好感冒加上生理期來!!

整個人雖到可以去買樂透



番外傳!!

話說楊泰瑞第一天晚上要去外面時候

就帶著這個小紙袋

我:楊泰瑞..你該不會怎麼"搞里"(台)要送東西給陳媽媽吧?!

楊:謀拉...這是我的牙膏 我要去刷牙拉!!

我:那你幹麻裝在紙袋拉..我還想說 你也太多里了吧..

還送禮物給陳媽媽咧~~~

這時候三人大笑中~~~

普通人會拿裝茶葉的袋子來裝牙膏之類低嗎?

你太妙拉~~~



第三天 



我終於來到淺草拉

後面就是頂頂有名的雷門耶

我是鄉巴佬 都沒來過....><

不過我覺得 裡面很熱鬧

但是也就是這樣拉~~~

不過來淺草還真低很麻煩..轉很多次車!!



東京鐵塔從遠處看過去超超超美的!!!

近看是還好...

遠處看過去...一堆日劇畫面都在我腦中出現拉



這次働きマン最後一集 就有在這邊的畫面

有看的人就知道拉...菅野美穗在這邊迎接29歲那一晚




總結就是

日本是一個太有聖誕氣氛的國家拉

現在去的很多地方 到處告訴著你

聖誕節要來囉~~請大家好好準備吧!!!

每個地方都是情侶..

突然熊熊想到..聖誕節要來了

痾~~~~

我也要旁邊有人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