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房子

我會被速水搞到笑死

(速水是我的負責人,他是叫做田中彰)

整個人很愛講話

難怪他是業績no1.

之前負責我的是宮本(他長的像年輕版阿部寬)

我今天一跟速水說:我覺得宮本長的像阿部寬耶

速水狂笑番...然後我跟yukin不懂~~

而且速水還偷偷跟我們說阿部寬住在那一個區...

整個阿部寬就是被出賣咧

然後店長長的很像韓國演員

另外一個則長的像香蕉哥哥..這是好聽說法

正確說長的很像猴子吧><

只能說天王寺這家店大家都是イケメン(帥哥)



今天去看了三間房子...

果真是速水阿!!

雖然只有我們一男一女去看房子

但是一點都不尷尬也不冷場~~~

從頭聊到尾(阿部寬真的太木訥了)

從聊日本歌手到台灣有啥好玩,還有日本人約會的方式

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為何日本人約會

一定都是男生付錢,女生是不用出錢的!!!

日本男生也太辛苦了吧....

然後還看到了速水跟他女友合照的大頭貼

速水平常時候跟上班時候完全不一樣...

平常時候穿著超超超年輕的

跟上班時候不一樣

速水還問我:你覺得那一個比較好看阿

我:穿西裝ㄟ!!我喜歡男生穿西裝 哈

速水還叫我要好好孝順爸媽,因為他們很辛苦 栽培我!

我會的!!速水先生~~~

還聊到速水跟我一樣同星座同血型.

只是知道速水幾歲 真是嚇死我了~~

完全看不出來阿!!!!!

雜七雜八聊了一堆...不知不覺就五點半多了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


明天 我姐 姐夫還會大家在一起去看一次

沒問題的話 可能一月就會搬家了吧

好快~~~~然後開始努力打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