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著你

第一次等待一個人等的這麼辛苦

好幾次我告訴我自己想放棄了!!

大不了就是瀟灑的說再見

沒有啥好留念的

沒有啥是我這獅子座的作不到







等了三天

你終於在今天下午到來

聽到那熟悉的摩托車聲響

頓時間..我眼淚都快奪框而出了!!

你終於來了やっと来てくれた

我提起我那腳步...迅速的去樓下迎接你的到來

看到你!!我安心了

應該是說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打開你要給我的信

讓我更是欣喜若狂

映到我眼中的那幾個字

多麼閃閃動人







































合格通知書

















是的,明年四月開始我就是

ホスピタリティ ツーリズム専門学校大阪ホテル科的學生了

我要唸的是飯店科!!

預計還會在日本大阪待上兩年的ミル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