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胖洋娃娃!!可愛嗎?

嘟嘴是我新學的絕招



頭髮不梳 是我的特色

媽媽~~這個玩意好好玩阿!!!





大人的拖鞋我比較愛

大雙很好穿~~

(明明幫她買了小孩專用的,她不穿 只穿大人的)



我戴帽子有像小白兔嗎?

只是下面卡的我脖子很不舒服ㄟ

(應該不是我太胖的關係吧~媽咪)



這是我跟我女兒的睡覺照片

狠恩愛吧~~

哈!!!



anna已經一歲快七個月了!!

現在整個人比較像個小孩而不是baby~~

會到處跑 假哭 假笑

喜歡聽人家稱讚她 かわいい~~

這就是我愛的小姪女

以後還請大家多支持她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