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去要來的玩意!!

話說有一天我去學校附近的全家買早餐

剛好看到收銀台後面有一個佈告欄

上面都貼著最近在預約的電影票 或者即將發售的dvd等宣傳海報

本人 突然看到有我家玉木宏的身影

也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

馬上就問店員說:不知道那可不可以給我?

店員:看了一下海報說11/22電影票預約截止 最快23號可以拿唷

我超高興的~~~直說沒關係~~

後來店員還拿一張紙給我

叫我寫我的聯絡方式 她會通知我

超高興的~~感覺她不是隨隨便便在打發我

哈~~~



結果等到我去拿的那一天

沒想到店員還多給我一個玩意

就是上面那張圖

這是小張的 然後塑膠作的~~

反正就是宣傳用的拉~~

還問我要不要塑膠袋裝~~

oh!my god!!真是賺到拉

只能說我越來越不要臉了~~

對於免錢的玉木宏的東西 我很愛索取 哈

整個就是跟大阪歐巴桑沒兩樣咩


ps.之前要到的甜甜圈海報

詳細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