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火鍋

可惜了用我手機拍的

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請仔細看左邊的小丸子

這叫做台灣貢丸阿!!!

我超級愛貢丸的~~~所以我是貢丸臉 哈

(ps貢丸是陳小姐遠從台灣帶來孝敬我跟我姐的)





總共是兩公斤的螃蟹

請看此

這邊有我們今天吃的螃蟹主要介紹

我到了日本一樣樂愛買網路上的東西

約莫2kgㄟ

我之前買是6980日幣 (現在變7980免運費)

今天總共六個大人跟一個小人吃

我 我姐 我媽 姐夫 姐夫的爸媽 anna

吃到很撐
 



不太會說螃蟹有多甜美

但是只有一句話 就是好吃拉~~~

肉真的狠甜...哈

然後吃起來很方便..不會很難撥開之類的

加上今天天氣忽然變冷

吃火鍋超級適合的~~~~

冬天來日本除了賞楓葉之外 別忘了來吃個螃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