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因為陳小姐的訪日

所以我跟我姐都很忙

每天要忙著伺候陳小姐!!




每天固定逛超市

今天還起了一個大早去逛uniqlo

(現在每週末都在作特價)

我姐幫我媽找尺寸 我幫忙顧小孩

anna到處亂跑 導致最後我烙下一句狠話

"照顧小孩比唸書還累xd"

結果是我今天下午一點半睡個午覺

起來 大驚~~襪!已經四點了

很好~~那是不是表示我晚上可以當小偷了

不用睡了阿~~xd



還有每天玩樂的下場

害我看到日曆 有一種;

天那~~明天2號就是考日本語能力檢定考ㄟ

襪咧~~感覺我又是沒準備的感覺要去考

雖然這次唸的比上次多~~但是很沒把握

上次感覺心中有七成會過~~這一次 不知道有沒有五成?!

算了~~我都跟陳小姐說:

我這次沒過都是你害的!因為要陪你

陳小姐說:自己平常沒唸書 還牽脫到我xd



まぁ。。いいか。

とにかく、明日力を尽くす、頑張りましょう~~

みんな、一緒に合格の道にまい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