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四個月沒剪毛

果然有差~~

不過我發現如果頭髮太短

兩個月剪一次

也沒啥好剪的!!!



我也知道不要剪毛比較好

好像有人說 考試前不要剪頭髮

但是我忍不住了!!!

心情很DOWN~~加上對於頭髮膩到一種境界

太想改變心情了

又去剪啦!!

剪瀏海時候 阿倍さん給我剪太短

我一整個驚訝到爆

他應該也被我嚇到了

一直說對不起!!後來只好把分邊換邊

還好小小改善~~我可不想以後上課都帶帽子去><



有發現我瀏海很彎嗎?

不是捲 是彎唷~~~哈




明明下禮拜要大考

我這個週末都到處跑~~~

大概是我姐夫要去國外出差+我媽要來

害我整個也很像在放假

(謎:又不是你出國 高興啥阿)

唉~~~請幫我加油!!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