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節目

應該是說今天凌晨12點多的

三個人上節目宣傳電影ミッドナイト イーグル

只能說玉木宏帥到番掉...

而且我發現他變瘦了..整個下巴變很尖

應該是因為最近很累吧

要宣傳電影又要拍のだめ sp

從巴黎回來又要趕著上節目宣傳

最近好多雜誌也有玉木宏!!!

nonno有~~我偷偷把他翻開來看

但是只有內頁兩枚 所以拉我沒買(不是小孩子了xd)



節目裡面 大澤隆夫超級妙

主持人問:拍戲片場休息時候會去那裡?

大澤:會去jusco~~

主持人:イケメン三人?(3個帥哥去)

大澤:對阿!!

主持人:去那邊幹麻呢?

大澤:拍大頭貼!!現在大頭貼好利害 還可以寄到手機ㄟ

我快笑番!!都40歲了大澤~~你還是想拍大頭貼阿xd

然後我家玉木先生一直呈現笑番狀態

魚尾紋很深阿!!不過很有魅力^^




下禮拜應該會有一個神奇物品到我手中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