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兩週了

我又要接受一年一度的日本語檢定拉

這次 是一級

喔夜~~也就是說日語的最高門檻耶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跨過它阿

下禮拜陳小姐說她要來賞楓葉順便來看小孩

(不知道真正的順便是那一個吼)

感覺我媽一來 我又會在那邊跟她玩?!(是我被罵還是她跟小孩玩)

算了!!發現我早在兩個禮拜前

整個精力大大用光

就像洩光的皮球一樣

好累好累~~~

下課後也直接回家了~~懶的留在學校唸書

這次沒啥把握!!只希望不要考太差

希望題目這次會如大家推算 簡單

(因為去年一級難 二級簡單)

神~~救我吧!!!!!!



(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我還在線上 就知道我壓力多大 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