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都沒看書

頭不知道幹麻 很痛

加上天氣稍稍變冷

本人直接都躺在床上

打馬力歐

在泰老爺的指示下

我知道了怎麼打第四關跟第七關

(用小隻的馬利歐來打魔王)

是的~~本人默默把第四跟第七關都破了

哈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浪費時間阿我




今天去學校拿到yukin去名古屋帶回來的お土産



這真的很特別ㄟ

上面是個大大的V耶

日本很少御守會用到英文字...

因為這是"勝守"的關係吧

金金閃閃的 水唷





名古屋限定的懶熊筆

因為我有在蒐集各地的懶熊筆

所以就拜託YUKIN幫我找

哈~~好感謝阿

雖然多買了一個~~我會好好珍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