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抱著微恙的身體

我去專門學校見學

我想念的是飯店科

我只能說我還真的是路痴

走一走還會迷路阿

明明很好認

還好我有提早出門!!!!!


一去那邊就有專門幫外國人說明的日本事務員跟我講解

其實我都聽過了 (聽一堆人講過了)

也沒啥好疑問的了



再來就是在她們模擬JAL機艙內的座椅那邊

看他們製作的VCD

然後請各個科的學長姐來講解一下

喔~~我看到一個鐵道科的男孩 哈哈

是我的菜!!!

難道我真的要聽卡妹的話 去念鐵道系嗎??

(卡妹說鐵道系男生最多XD這....我也知道 )

後來我跟另外一個日本小女生

(真的很小 才18歲不到吧XD因為還滿臉痘痘)

去跟一個柏木老師還有三個學姊

到了就像是飯店櫃檯的地方 講解一下飯店學的東西

後來一個加拿大的男生也來報到...

老師還叫我們實際體驗一下 怎麼幫客人服務

只能說尬低~~~我嚇死!!!

感冒根本聲音出不來....



再來就是移動到別館去酒吧那

老師教我們調酒

這邊真的還蠻好玩的

我想是因為現在還不用叫我們背酒名的關係

等到要背的時候 我會哭死



這一杯是我調的ㄟ

第一次調酒 超好玩

狠新鮮~~!!!一點酒味都沒有

老師還很怕那個小日本女生會醉(日本不到20不能喝酒)

我跟另外一個加拿大人都很渴

老師一說可以喝,馬上拿起來喝

狠甜!!酒味沒有 不賴阿 哈



再來就是我跟加拿大人便被帶去一個地方

專為留學生設置的地方

還有人再幫我們解說一次

嗯...

然後我聽一聽 莫名又會開始發呆 阿我

開始恍神 哈 大概是因為很累吧我

希望我可以考進這學校阿!!!



最左邊是補助車費(依地區不同)

中間鏡子跟右邊的手機吊飾

是學校送的~~讓我們自己挑

老師還叫我選雨傘咧...

我那敢拿有寫著學校名字的傘阿...



暫定12/8號考試

現在邊準備秘書(我半放棄了,本番放在明年2月)

一級考試(會過的機會不大..唉)

然後最重要就是考到專門學校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