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ビューラー=睫毛夾

我承認我整個人就是睫毛夾控

現在手上有三個睫毛夾





SANA 3D睫毛夾




スプリングパワーカーラー







也就是右邊的這一款



我現在手上的這三支睫毛夾

現在最愛的就是粉紅色這一支

自從之前在MIO的藥妝店試用過後

本人愛不釋手

接著去逛LOFT時候

又讓我看到

我又再試了一下

天那~~~再次堅定我想要買它的決心!!

雖然我手上已經有兩支 一藍一黑

但是這兩支都沒有小粉紅這支讓我愛阿

因為粉紅色這支

它超超超級符合我的眼型!!

也就是說..我夾睫毛時候 ,可以很完完全全把我的睫毛通通夾進去

讓我的睫毛 毫不費力可以俏的很徹底~~~

以前用小藍或者小黑夾

都要分別兩次夾,先夾左邊 再夾右邊

但是現在用小粉紅 ..喔 這些ㄍㄟˇ猴的動作都不用

只要夾一次即可!!!

再多夾一次 只是讓你的睫毛更飛上天阿~~~

只是這支也比較貴~~1260日幣

之前那兩支都只要840日幣

剛剛去了台灣YAHOO查

還沒有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