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瘋掉

最近失眠很嚴重

昨天 凌晨四點睡 八點起床 

睡了四個小時

我眼睛超級乾 

隱形眼鏡戴不太上去

去到學校 發現

泰老爺比我猛 

他說:他連眼睛都沒閉咧~~

好吧..u win!!!~~~~



新學期 新班級

換到了4A!!(4年級變成只有3班 超級妙)

以前的B班跟C班混合

嗯 感覺壁壘分明阿~~~

阿~~~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我的秘書檢定考就要考試了

今天去報名..痾

我想如果沒過的話 我會當作沒這回事

明年二月再來一次~~~

希望是一次就過拉~~~

只是最近真的很累

睡眠時間不正常到我想哭

現在日本都兩點多了 還沒睡

整個像個笑ㄟ一樣~~~

要趕快調時間了

下禮拜二就要上課了

DAMN~~~



戴眼鏡的我 也太像老師了吧

還有其實那天頭超級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