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在泰老爺家幫育成算瓣小型送別會

也只有四個人

泰老爺 育誠  ユキン 我

是低~~孤孤單單四個人

因為晚上泰老爺去日本語教室  ユキン 去吃土而其菜

導致只剩下我跟育誠

所以我們兩便去逛mio(現在瘋狂五倍點數中)

逛一逛 從mio逛到hoop

我跟育誠無聊便在gap三樓那邊 坐在椅子上聊天

後來快九點 準備要走了

在二樓那邊 本人便拿起我的相機拍一下夜景



然後便跟育誠去漫畫屋店等泰老爺

回到泰老爺家 大家各作各低事情

我們還打電話給fu~~

林柏宏你很不夠意思

連我聲音都聽不出來..

還把一切罪怪給skype~~

これは言い訳ですよ!!!



等到yukin回來之後

在幫大家弄下酒菜

用完之後 大家準備要乾杯的時候

我準備拿起相機..發現了


我家相機不見了!!!!!!!!!!!!!!

晴天霹靂~~我以為泰老爺跟育誠在跟我鬧著玩

後來發現..我找遍我的包包 就是沒有看到我家的餅乾套阿!!!

尬低~~`我一整個很想哭ㄟ

vw的吊飾,已經買不到的餅乾套!!!

為了這相機我還去買一張1g跟2g的md卡 一顆電池 一個讀卡機

我多花了多少錢阿~~~

重點我家小桃只跟我兩個月ㄟ!!!

那時候一整個火都大了起來

超想罵髒話低...

一堆想罵低髒話 一直在腦中浮出來

因為一定是掉在hoop~~我那時候拿出來拍照!!

然後不小心他掉了~~

但是我還是要裝作沒事~~大家繼續聊天

吼......其實我那時候火真低爆大!!!


大家吃吃喝喝 然後聊到一點多

突然開始講起鬼故事~~~

尬低~~我跟yukin只能躲在泰老爺床上...

然後兩個看似很不怕兩人 

育誠躺在地上..其實腳應該有偷偷抖了幾下

泰老爺坐在椅子上 其實很想把我的狗狗熊拿去抱吧你

最後講的最恐怖的人是我~~~哈哈

然後大家就在恐怖中 慢慢睡著了!!

隔天一早我們三個送育誠去天王寺

也不知道那來的肚子 

默默跑去麥當當吃早餐

吃完我跟yukin回家在睡覺洗澡

四點多又默默去吃我們的午晚餐

然後幫泰老爺帶飯過去~~



後來三個人便去hoop找

看有沒有我的相機..(不抱著希望了)

先去一樓..發現他們根本沒有"案內所"(櫃檯)

很好~~我連找個櫃檯都找不到

有人撿到我的相機也不知道去那裡環吧..

忍不住我的心 又冷了幾分~~

然後去了六樓~~hoop只有事務所 沒有案內所

剛好一下電梯 看到一個警衛~~

馬上問他..:我昨天掉了東西.不知道要去那裡問?

後來他就說:是啥東西?

我:是相機!!

他:是裝在一個套子裡面的嗎??

我說:對!!!

這時候我超超超高興的~~~忍不住雀躍了起來

但是又會怕~~會不會不是我的阿!!!

警衛帶我們去了事務所~然後小姐馬上拿出我家的餅乾套

尬低~~`我眼淚會飆出來!!!!

小姐叫我填一下資料

填資料同時偷偷看了一下誰撿起來低..

是個辻先生的~~

好感謝你唷~~~

我想撿到我的人應該是掃地的~~

因為那時候快要打烊了~~~

喔~~感謝老天爺~~~~

我會好好愛惜我家小桃低!!!

感謝yukin跟泰老爺陪我去找~~~



真是拉哩拉雜低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