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黃小雯

特地從台灣幫我寄來這紅線

其實寄來的包裹我有拍照

但是我相機之前出意外 照片全部格式化了xd

所以導致照片都沒了

只好補拍後來的照片拉




狠細心的小雯

不只在無名的留言版幫我寫如何帶

還再包裹中付了一張紙 

教我如何帶...超貼心阿你



只能說真低很緊

我不該當初把我低手腕講低那咪細

綁低很困難阿....

多虧yukin幫我綁~~

哈哈



哈 希望我的好姻緣快點來

壞運快點走阿~~~

如果我可以短期內交到男友

全部都是黃小雯低功勞阿

等我明年三月回去請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