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大爺今天離開日本

很久前我跟泰老爺就在計畫要送FU大爺去機場

因為他東西真的暴重 超過40KG吧

(WII 跟他的單眼像機 還有兩三個鏡頭 一個筆記型電腦 一大包衣服)

因為如果一開始FU就知道我們要送他 

他會不肯!!所以我跟泰老爺就先進去JR站裡面堵他

一開始我真的超緊張... 緊張到我胃都在絞痛

很怕堵不到FU大爺

總不會要我跟泰老爺兩個默默座車到空港堵他吧

醬樣就沒意義拉~~~(雖然說一開始某人是這樣想低XD)

還好多虧YUKIN

先陪FU大爺從家裡走到車站坐車

讓我們順利在天王寺那邊堵到FU大爺



中間海報 是加藤愛(我跟泰老爺合送的)

我們不是去偷車站的 是去網路上標的拉 哈哈




大家都很怕用我相機拍

不要這樣好不好~~~我不會再讓那種事情發生了

嗚嗚




然後要搭車時候

FU還以為我跟泰老爺只是來車站送他

不知道我們兩個要跟他去空港

泰老爺還把車票亮出來咧

哈哈 FU這時候應該偷偷有點小感動

感覺眼睛有點紅匡

可惜沒掉眼淚..不然應該是好價錢阿!!!!



這是我們做的畢業冊!!!

因為要補拍 結果車上拍會晃..所以只好放棄!!!



想要營造出一份他在看我們做的畢業冊之感

然後會有一股很惆悵的感覺

但是好像失敗XD



我們在吃甜點 聊天中

兩人又進入了一個秘書2號我 無法理解的世界

應該是在聊星際大戰會新出的玩意吧



最後一張自拍照

照完 FU也準備要進去了

哎~~我相信你是先回去幫我們大家鋪路低

千言萬語說不盡 我已經都寫在卡片給你拉

網誌不多說描述 呵呵

相識半年 但是你開心認識你唷

日本一堆地方都有我們大家去的回憶

點點滴滴在心頭

告別了大阪這個地方

繼續往你下一個目標前進吧!!!!

不要忘記背後都有我們這一群阿~~~





有難低時候我們一定會摳你

因為你有認識XX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