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以前大學作的蠢事

是的...是為了x先生

因為那時候x先生 大一時候早上的掃地課被當掉

大三時候 一早要重修掃地課

七點多要掃地吧...大概六點半要起床

因為x先生 都很晚睡(大學生誰不晚睡阿)

x先生很怕自己起不來~~~

所以我便每天自己調六點鬧鐘 然後過五分鐘在打電話叫x先生起來掃地

x先生有起床氣~~有時候絕得自己還蠻雖低

會被他的掃到風台~~

現在想想我也太拼了吧我~~~



突然整個以前大學回憶都起來了

第一個作的手織圍巾 也是給他!!!

為了這個圍巾  本人每天晚上在那邊織

(寒假時候我跟艾錚還去學校上電台訓練營,)

我跟艾錚兩人住在阿思家,

白天就是去學校上電台的課程

晚上回到家 就是先下去樓下網咖上網

然後為了x某人寫網誌之類低~~(純情女)

然後睡覺前 就是每天聽艾錚在跟男友講電話

然後我在那邊織圍巾(為了情人節)

我還記得我織灰色的!!

現在想想..天那..我手藝也太濫了吧

那條圍巾..只能用濫到爆來形容

畢竟我現在手藝超級好低 (自己誇自己)

真是為難了x先生!!!哈哈

想到後來一堆人受我影響都在打圍巾

艾錚.許小倫,羅雅......

以前大家大學還真閒阿~~~




以前為了x某人

芋仔不斷在bbs上開導我

看到以前bbs的信箱 

還有寫那些感情事情低信 哈哈

也太懷念了吧(但是我帳號進不去拉xd)



為了一些拉哩拉雜低東西

可以讓我煩惱個老半天

雖然現在還是一樣~~

但是我發現了一點

我不想長大!!以前不到20歲時候

老是嚷嚷著:好像快點長大 20歲可以投票ㄟ

一但過了20歲之後

再也不隨口提起我的年紀(那是件傷人的問題阿)

長大了 要面對好多以前不用面對的事情

畢業後的出路,跟上司的爭執,同事間的鬥爭.....

很多很多~~~

如果可以 真希望不要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