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四個一起去看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變形金剛

因為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1號(男女生電影票均一1000日幣)

我主要目的是想逛街 不是看電影低xd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題材咩~~~

今天去看電影的地方是ナンパパーク

電影院真低跟台灣華納有低比~~高級高級!!

而且旁邊的mall 可以逛的東西太多拉~~~

變形金剛 好看~~~ 但是我們坐超超級前面的

前面數來第三排(你說近不近)

一整個近到 我脖子酸低要命

但是fu大爺說:剛剛好阿 很有震撼ㄟ

太震撼了 我只能這樣說

震撼到 我很多時候莫名被狠普通的點給嚇到><



看完電影 便去吃飯拉

大家快餓死拉~~~

吃元祿壽司(每盤都130日幣)



你看他們吃的多高興阿

fu跟楊泰瑞 兩個人真的吃了有10盤的生牛肉吧

(生牛肉來不及退冰,拿給他們的時候還在冒煙阿 你看多新鮮)




不假賴別人之手  自己來自拍

因為大家都在吃阿~~



去日本橋 當宅男跟宅女

這些玩意我真的不懂不懂阿!!!!

就像男生陪女生逛化妝品是一樣道理低

一整個 わからん!!!

你看他們多專注阿~~

許育誠來到這邊 整個像活過來 一樣

寥若指掌!!!



在一片快樂之下

結束今天行程 

結論:今天我根本沒逛到心齋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