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老姐跟anna鼻從台灣飛回來日本

結果晚上九點多接到電話

anna感冒發高燒 40度 在飛機上狂吐

我打電話回家問我爸 到底怎麼辦...

我老爸狠老神在在:給他用冰枕睡覺跟塞劑就好了

結果 一回來看到anna鼻 狠可憐的感覺

身體超級燒~~~然後一整個狠不舒服的感覺

後來~~11點多 我姐叫我下去聊天

一下去 發現奇怪 我姐夫也在那邊

(os:兩人也太放心了吧.把小孩放在樓上睡覺)

結果發現anna鼻一個人在客廳 玩那些她很久沒玩到的玩具

太神奇了!!退燒了~~~

好像就沒事的樣子 過玩晚上



今天一早 我起來 想說怎麼那麼安靜阿

(禮拜日通常會被anna鼻的玩鬧聲給吵醒的)

結果 昨晚anna鼻又發燒

又是燒到40度

所以我姐跟姐夫後來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扁桃腺發炎...

後來回家之後..anna鼻還是一直狠燒 身體燙的要命

仔細一看anna鼻臉整個小了一圈

默默從四頭身變成五頭身了.

anna鼻小阿姨希望妳趕快好~~~

看你這樣狠可憐的感覺 

想睡覺也沒法睡覺  小阿姨狠心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