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號開始

我想要左邊男主角的!!!可愛



這個真的哈死我了!!

今天我又耍白痴 去買

用100點去抽獎 抽到最末獎 貼紙一張

媽阿~我要捶心肝拉 狠貴ㄟ!!!

結果回來看到網路 10月開始可以用點數換 

真是xxxyy的 狠想罵人




小隻的也要500點!!

我不貪心 我只要大隻的就好

所以請有去吃甜甜圈的

拜託 幫我集點!!!我會感謝你們一輩子的 大恩大德~~~~



順道一提

今天一樣到松原的甜甜圈店

一樣買完之後 跟她要看有沒有海報

哈 是跟我上次要的店員一樣

一樣進去狠久~~~

後來又默默拿一張海報回來拉 好開心阿



就是右邊那一張 

好像狠少地方會有貼!!!

我下一個目標是 情熱那一張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