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睡覺

今天第一天開學

一整個狠不能適應

一去班上 發現換了位置

小偉坐在我原本的位置...

痾~~害我只好選擇跟小偉坐

(跟小偉坐 上課會一直講話阿xd)

下課之後 留在學校看書,.......

留了半個小時 就回家

太想上大號拉 哈哈

回家以後 又超累的~~默默在看電視的同時 又想睡覺

結果看完花樣之後 我就睡著拉(沒錯 是10點)

結果12點 我被熱醒了xd

天那~~太誇張 是晚上ㄟ

不是白天ㄟ!!!害我到現在都還睡不著覺!!

現在msn上也沒啥人拉!!!

大家都去睡了吧~禮拜三還要考試!!懶低看

現在只想看考證照的書阿!!

不到三個月~~



現在才發現 很多事情說要作很簡單 作起來卻很難

要我不跟你聯絡 できへん

要我不關心你 できへん

要我一下子就放棄  できへん

討厭我這種獅子座外表 但是愛情座落在處女的人!!

一點都不乾脆~~

最近走雖運的我

感冒還沒好 卻又跑去吃麥當勞~~xd

不想吃感冒藥阿我~~







好流水帳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