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抓的)



(fu大爺提供)

宮島水中花火大会

開催日時  毎年8月14日

打上場所  安芸の宮島、厳島神社沖海上



今年我們八個人去了廣島看這水中煙火

我們是跟團去的(是的,就是巴士上都沒認識的,除了我們八個)

因為大阪到廣島狠遠~~所以那兩天就是瘋狂的坐車坐車...

每次下站只是為了上廁所跟看懶懶熊的紀念筆而已

第一天下午兩點多到了目的地~~

超級熱~~不是我在說!!



這是有名的大鳥居(おおとりい)日本重要文化財之一

果然狠壯觀阿~~一堆人都搶著在這邊拍照阿



嚴島神社(いつくしまじんじゃ)

每到一個地方 一定要找尋神社

這是我門這群的規定 (2個熱愛御首的人的關係)



等待煙火中 我門跑去海灘那邊拍照

yukin一直想拍這種照片

只能說狠害羞~~~

一堆日本人在看阿!!!!

你看kana 多不願意 頭都往另外一邊看咧~~



晚上7點50正式開始

這跟我門之前看的都不太一樣

他不是只是馬上放煙火 

他是採邊介紹這邊的由來 分成七段

然後講一段話 放一段煙火

我只能說~~太美!!!!





(fu大爺提供)

因為如上面照片所示~~

他有兩個地方放~

然後一直不斷的變換很多種煙火!!看的嘖嘖稱奇阿

因為真的是 美呆拉~~~

而且這半橢圓形的煙火會一直不斷炸開炸開再炸開

隨著大家的尖叫 越炸越大阿!!

且我今年終於看到有放形狀的煙火拉

有愛心,笑臉

他們還會超貼心 放各種角度 因為要讓每個角度的人都看的到形狀

煙火豐富程度 讓人讚賞~~

難怪每年一堆熱愛拍照的都會來這邊拍照

狠愛煙火的人

有空八月14號可以來廣島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