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生寺--本願寺--下鴨神社--梅田--難波

昨天高溫大概32度吧

每個人都狠隨性 沒在撐傘跟戴帽子

就這樣大辣辣低接受太陽低洗禮

搞到最後kana應該小中暑了吧!!!

最好玩的是~~去下鴨神社的洗腳禮!!

花200日幣去泡腳~~拿了一根白蠟燭!!

天氣熱~~泡腳也太涼爽了吧!!

一整個涼透透~~~

然後一路上瘋狂跟泰老爺在玩日文接龍~~~

狠瘋狂~~大概玩了2個小時

連吃飯都在玩~~也太拼!!!

yukin也很拼~~出去玩還帶電子辭典!!!

fu大爺有偷偷洩漏跟泰老爺答案~~以為我不知道嗎?哈



最後我們今天一整個重點應該是去梅田吧

fu大爺去買了一個玩具~~恩 有聽我沒懂的名字

我還拍了我最愛的人型刊版照片



這是給小孩子拍的!!但是我看到了 太興奮!!想叫人陪我拍

最後泰老爺默默答應我的要求

但是卻把臉遮起來~很不夠意思耶!!好人要作到底咩




還跑去難波~~然後去吃壽司!!

這一家真的很好吃~~一盤130日幣

肉真的不一樣~~狠鮮美!!!

結束一天行程!!!

我腳狠酸~~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