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ヨー DMX-CG65 Xacti ブラック

SANYO CG65 DC/DV 兩用機型

這就是我想瓣的相機

6百萬細膩畫素呈現

1/2.5吋CCD感應器,最大解析度3680x2760,600萬畫素高精細影像攝影能力,總畫素更可達到637萬超高畫素,並可透過,影像呈現超細膩。

新一代高速影像處理器

使用新一代MPEG-4AVC/H.264格式,讓畫面呈現更加的出色,使用一般SD/1G的記憶卡更可錄製高達80分鐘,相較其他攝影機SANYO CG65更可錄製更長的影片

大型2.5英吋可旋轉式 TFT LCD

CG65沒有光學觀景窗的設計,而是改為一大型2.5英吋TFT LCD 作為操作和預覽螢幕,可調整亮度的貼心設計,讓您即使在戶外強光下,一樣可以擁有清晰影像。並且能293度旋轉讓您各個角度都掌握的到,不漏拍精采畫面喔!

防手震功能

Xacti VPC-CG65同時備有數位影像穩定功能,能減少鏡頭震動所帶來的影響,方便用家在戶外拍攝時跟上拍攝對象。

高達ISO1600的感光度

Xacti CG65具備高達ISO1600的感光度,在昏暗的環境下,仍可拍攝清晰影像。更設有48kHz AAC立體聲收音,讓短片更加傳神。內置的剪輯性能,可隨時進行錄像分段、刪除以及合併,方便用家短片創作。

5倍光學變焦 / 12倍數位變焦

機身內置有5倍光學變焦鏡頭,擁有靈敏的變焦速度,使拍照和錄影更加方便。並配合12倍數位變焦,放大率高達60倍,
讓你看遠看近都清楚。

Xacti VPC-CG65同時備有數位影像穩定功能,能減少鏡頭震動所帶來的影響,方便用家在戶外拍攝時跟上拍攝對象。

超近拍1cm

讓您能更輕易的拍攝到特寫鏡頭。鏡頭可以進行1公分的近距離物體拍攝。拍遠拍近都很容易。小巧機種,一樣擁有如此大的變焦規格!

新增 - 陀螺方向感知器

CG65內藏了陀螺方向感知器,可自動感應照相時相機振動的方向和向量進行補正。而過去光學補正系統都是針對靜態照片設計,三洋獨自開發特殊相機震動消除器針對動畫震動模式補強。

垂直『手持拍攝』設計

Xacti CG65機身輕巧,僅重149克,採用單手操控的設計,方便用家靈活捕捉不同的拍攝角度,以垂直『手持拍攝』設計為其特色喔!

防紅眼裝置

一般拍照可能無法完全避免紅眼 , Xacti VPC-CG65的防紅眼裝置會自動偵測並自動進行紅眼修正,讓人像拍攝更自然。

可支援新一代 SD規格 SDHC 高速高容量記憶卡

影片拍攝格式為MPEG-4,每GB大約能夠拍攝1小時640 x
480@30fps的影片或500張6百萬像素相片;另外Xacti VPC-CG65支援SDHC記憶卡,一張4G的SDHC卡可一口氣拍攝長達4小時
640 x
480@30fps的影片或2千多張6百萬像素相片。其他特色含包括可以將其設定為網路攝影機,使用SD安全記憶卡作為外接貯存規格





小雯說 sony的好

ユキン說casio的好

但是我不喜歡那種跟大家一樣的相機

我喜歡這種可以翻過來自拍的

就像我手機一樣

台灣跟日本的 全部都可以翻過來照相

(我還真自戀阿)

不過現在這相機要價還要三萬日幣以上阿

希望等到快月底我要買的時候

可以降一點

都是為了我的香港行作準備阿

還是有人要推薦我別的 都可以~~^^

不過最好要有自拍低設備功能阿 哈哈





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

禮拜四開始~~整個很難過

難過的原因只有我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我想哭 但是哭不能解決 只會顯得我很懦弱

我在大家面前還是要假裝堅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