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約好去心齋橋吃壽司

這家店 是吃吃到飽的

全部九人浩浩蕩蕩出發拉~~~

只能說男生真的每個都很會吃

我不太敢吃狠生 因為我怕沒衛生 哈哈

我只敢吃豆皮壽司(いなり)、章魚(たこ),甜煎蛋(玉子),玉米壽司

我能吃的很少阿~~還有狂喝茶!!!



泰老爺(前一) 身體微恙~~翹了早上的課

但是下午堅持跟我門出來吃壽司~~讓人懷疑你真的身體微恙嗎 哈

李麥克(中)本來要回去幫舅舅收包裹的

後來也默默被我們邀過來一起吃

~~肚子明明狠餓~~但是吃不太下~~在偷偷減肥中




我真的吃的很少

還吃了果凍跟水果~~~

其實還拍了每個人跟自己吃的盤子照相





吃完飯去逛街~~

逛到Uniqlo~~我跟ユキン開始坐著休息並自拍

燈光美阿~~氣氛佳!!!



Kitty也換衣服咧

因為現在七月是日本的お祭り大季

所以Kitty姐也跟流行~~穿起浴衣拉



Burberry Black Lable的偉士牌 

不覺得很跩嗎 哈哈

好想要有一台阿~~

但是如果有的話 大概騎出去 都不能停吧

一停車會被偷阿xd



一看到這件藍白的polo 馬上就說要買的FU大爺~~

然後試穿出來 大家笑的要命~~~

因為兩人穿的太像情侶裝拉!!!



我們四個是陪逛小天使~~

這一次完全就是FU大爺跟小偉兩人在狂買東西

我只買了貼腰痛的貼布阿~~

其他根本沒買啥~~

ユキン是照相小天使




這次去心齋橋很好玩

陪男生逛街 意外中的狠妙阿~~~

FU大爺很愛逛街 會逛到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