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研修旅行 ,行程如下


第一天:天王寺ー阪神。明石ーハイウィイオアシスー鳴門公園ー渦の道ー琴平!!

第二天:瀬戸大橋ー倉敷/美観地区ー山陽。中国。近畿ー天王寺!


因為是到四國去~~只能說大家瘋狂在車上睡覺

我也做好萬全準備拉~~帶了ds去!!準備想破馬力歐最後關卡~~



在休息站~~大家也可以玩!!

這玩意真低狠妙~~是冰的黑輪咧!!

一整個就是妙辣~~~



今天大太陽~~整個照相超級美低拉!!!

FU大爺提供的果然照片就是不同阿




請路人幫我們照低

(路人其實也是我們學校低XD)

不過拍完 整個不知道重點在那阿




好相機連後面的船都拍低到ㄟ

整個狠讚~~天空美 海美



重點不應該是下面的泫窩嗎

怎麼搞低重點是我跟岩井老師阿

岩井老師 超級可愛低

狠愛跟學生打成一片阿~~~



爬到五百多階的我們~~

天那~~景色真低狠美!!!

狠直得~~~但是咖快斷拉




媽阿~~這張飽和度很夠阿!!!

我好愛好愛這張阿~~~~

把我拍低狠白 ~~



想要偷偷補抓我在自拍畫面

但是失敗~~我一整個狠HIGH~



拿柺杖來玩低我們

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們很白痴阿!!!

但是我們玩低很不亦樂乎 哈哈



晚餐~~

但是不太好吃~~好吃的只有牛肉

喔~~超好吃!!!

這次連酒都沒有~~只有便宜的烏龍茶

還要加喝的話 還要付摳摳

整個在小氣啥阿



晚上大家再我們女生睡的房間喝酒

感謝李麥克提供的梅酒!!!

他應該很氣,因為大家喝不多

整個晚上重點在李麥克聽過N次的日本艷遇史

好笑的是~~

育成的一杯醉+FU的狠心拒絕+泰老爺的貍貓頭

+ユキン跟カナ的認真看美食節目+我在當攝影師



FU大爺要拍照~~小的在旁邊伺候著!!



大家趕著去寺廟!!

真的很趕~~剩下不到20分鐘

我們大家拼了老命往上爬阿~~~

只為了買お守り!!



中餐~~還不錯

不像之前會讓人吃不下!!

只是為何天婦羅還是冷低咧

誰可以告訴我拉~~~



超級盡責的ガイドさん

一路上說說唱唱~~一開始很想呼她巴掌

覺得她吵到我們睡不著阿!!

後來發現其實她很用心講很多事情給我們聽呢

感謝拉~~~




這次還不錯玩!!!

只是天氣不是很好~~有下雨咧

加上又是身體不舒服~~也不能泡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