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三四下午是選修課

這學期選修課狠無趣

除了音樂課比較好玩之外



這學期我的選修課是

(火)視聽覺映像 ,(水)視聽覺音樂 (木)日本語能力測驗文法

本來是還滿意我這次選中的

因為全部都是前三志願~~~^^


禮拜二 的映像

我不是很喜歡這老師~~才上第一次就這樣覺得

第一天看柯南~~我實在是不喜歡柯南阿

到底你何時會長大咧~一直在等ㄟ~~

本來是已經打定主意要換了

沒想到下課之前 老師先發了下週會看的電影的單字 要我們查

一看~~是水男孩

唉唷~~這不我家玉木先生的電影嗎??

想說~~好吧~~那不要換好了><



禮拜三 上音樂課

我一直就很喜歡中西老師

超好笑~~表演慾望一直極度強烈低她 哈哈

連選了她的音樂課有半年^^

但是這一次的班級

有一個超怪咖~~是韓國人

老師不管說啥他就是一直はいはいはい、、、

はい你的頭拉~~

はい到我頭都痛了~~超想過去給他ㄇㄞ一拳低~~

我無聊到還在數他到底はい了幾次~~兩小時~~72次~~

害我毅然決然要把我熱愛的音樂課換掉

還好我有學到了明日晴れるかな~~



禮拜四文法課

就是阿伯的課

超多人都愛上阿伯的 因為很輕鬆 不考試

祇是每次上課要上去搶黑板寫造句而已~~

很輕鬆~~阿伯也很好笑~~~



我這次選修課一樣大洗牌

希望全部都把課程換掉~

還蠻想上會話低

希望可以換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