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チャガチャ=扭蛋

之前跟老姐去書店時候

發現門口有這扭蛋 馬上就去扭

但是怎麼扭都扭不出來

一看才發現 早就被大家扭光拉xd

虧我跟我姐還放錢下去投~~真是笨蛋兩姊妹

後來在我們家附近的超市看到

老姐二話不說

我們投了七個 只有一個重複

我只能我姐運氣真低很好

我是那種手狠雖低人~真低




例一:

之前跟吳欣玲去ufj

我只想說不要抽到史蒂奇就好

其他我都可以接受~~

沒想到我這雖鬼就是抽到史蒂奇xd

吳小姐狠好心也抽一個  就是抽到dumbo

她就好心跟我交換拉

證明我的手 不是扭蛋命



例二:

有一次跟婉筠去新竹也是

我要抽豬低~~連抽兩個都一樣

有沒有這麼雖

婉筠也是默默跟我交換一個 哈 

我有沒有這麼不適合玩扭蛋阿

導致我現在玩扭蛋 只會抽一個~~~

我的雖事  太多了~~~





題外話

今天上課寫講義

大家一發下去 就在笑

我還沒注意到咧~後來才知道第十題是我老公的名字呢

害羞死人了

大家都在笑~~~

老師說:班上好像有人喜歡玉木宏吼~~~

Terry:不知道是誰吼~~(小聲說)

我馬上捏他~亨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他~~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的廣告商品~~

大家一個禮拜喝一罐就好 狠便宜只要105日幣

這樣他下一季才可以又去法國拍廣告~~



又接拍新廣告了~是車子咧~~但是我沒錢買車子~~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