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妳爸爸都會把你拍的有點小痴呆呢??


哈哈~~~

臉很大一顆耶







時間走的跟飛的一樣~~~她已經一歲拉~~

想當初只會在那邊睡覺~~不會爬也不會站立的小孩

現在已經爬的跟飛的一樣~~也可以默默站立

可以偷偷以螃蟹式方式走一兩小步路

都讓大家感動不已阿

Anna鼻一歲生日了!!!!5/26日出生的雙子座

大家幫她慶祝生日

大牌的小孩~~~哈哈~~~


小阿姨沒有錢可以給你買禮物~~

但是小阿姨也是每天在幫你把屎把尿的




極度熱愛麥克風的Anna鼻~~~

我跟我姐都叫她Key board老師

每天他會在那彈鋼琴 順便用麥克風呼喊~~

但是我都覺得她在吃麥克風~~xd



喝水的樣子是不是很性感阿~~~xd

因為現在日本還蠻熱的~~通常她只會穿著尿布跑~~

超性感低咧~~~




你要不要也來一口阿?!!(By Anna鼻)

一整個就是個模特兒的fu咩

我跟我姐打算幫她報名Uniqlo的童裝模特兒

狠有自信的兩姊妹阿xd



請大家爲Anna鼻祈禱她變個人見人愛的小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