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累~~

每天十二點多睡

七點多起來

我還是覺得睡眠不足

強烈的到了 下午上第一節課

一半的時間我都會打瞌睡~~

不知道我怎麼了...

所以現在我都會吃維他命~~

我不睡個七小時

整個人會很想發飆

每次我上課很想睡

Terry就會問我:你很晚睡嗎?

我說沒阿 ~~12點多~~你咧

Terry就會說:我3點睡耶~~

超強~~他都不會想打瞌睡

我整個人就像老人阿~~~

然後Terry就會說:想想等會中午吃啥好了

結果最後大家去吃午餐的地點 都不是我剛剛想的@@

是惡意欺騙嗎??



這是一篇狠沒意義的日記

明天要去跟高中生交流

希望我也可以跟高中男孩譜出一段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