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一年多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時段

第一次出國唸書

第一次再外國待了這麼久

認識很多好朋友 數也數不清

雖然大多數都已經回台灣拉~~

小雯小蒨維萍吳darling~~~

最近再看以前的照片

發現我這一年變化很多

不就是從胖到小胖 在小胖到有點瘦

然後又是有點瘦 又到大胖~~~


我人生不曾間斷的大概就是減肥這玩意吧~~

一直很愛跟著我 粘著我阿

 

帶著一頭狠爆的捲髮我來到了日本~~

那時候的我很愛捲髮的FU~~

大概是因為留直髮留了N年 超級膩的關係吧





在日本剪了小瀏海

但是好像不是很明顯吼~~~

我歡喜就好啦~~~





第一次去吃京都豬排 (小雯攝)

那時候我超不愛畫眉毛

想說有瀏海小姐會幫我遮住就好啦

我一直是對畫眉毛狠下手~~



狠不要臉的我 我超喜歡這頭髮的感覺

感覺超超超超級砰的~~我很愛這FU

又有點染的髮色~不是黑抹抹低!!!




來日本一定要會的就是綁髮拉~

日本每個女生 每天大概花一到兩小時才能出門吧

從化妝綁頭髮 樣樣不可少~~~

不過綁頭髮的專門是小雯~~

你的超大包頭無人可以比~~重點是可以綁很高 佩服~~~




直髮的最後一照~~~

回歸到我大學的感覺

又是黑長直髮~~~

只為了花倫的一句話~~我留了那麼久的長髮

但是花倫先生 還沒實現承諾

希望有人可以不經意的去跟花倫先生講

叫他來看這一篇 哈



N年不見的短髮

自從我大學一年級燙的那小丸子頭之後

就在也沒留過短髮了

那時候的我倍受侮辱><



最近的新香菇頭~~

剛剪完那一天 只能用香菇來形容我

還好我現在都用髮哭來幫我做點小造型




希望我的新造型可以幫我帶來久違的新戀情

拜託拜託~~~~

一樣請大家有好對象

不吝嗇的要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